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要闻

南岸“春风行动”招聘会 60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

2022年03月12日15: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年后是用工高峰,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春风行动”招聘求职活动,为区域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及企业招工拓产提供帮助。

  3月12日周六上午,“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南坪万达广场举办。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岸区总工会、南岸区妇女联合会、南岸区残疾人联合会及重庆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联合筹办。活动共吸引企业60余户,美的制冷、万达广场、美心门业等区域重点企业提供岗位3841个,提供普工、技工、物业、配送等适合农村劳动力就业的岗位,也针对退役军人、残疾人、未就业妇女提供应急队员、包装、家政服务等特色岗位。

  此外,南岸区人力社保局还现场安排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向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政策咨询及职业指导服务。(刘鑫、郭玉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