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捐赠200万元抗疫物资顺利抵达深圳

2022年03月25日13:51 |
小字号

  近日,从广安运往深圳的抗疫物资已顺利抵达深圳,并完成交接。此次援深抗疫物资以农特产品为主,主要包含广安盐皮蛋、龙安柚果汁、岳池香米等,总价值200万元。

  据悉,这些抗议物资将送往深圳市基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手中,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社会福利中心的特殊人群。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社会帮扶处处长盖风梓表示,深圳与广安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感情。自2016年9月两市政府合作共建广安(深圳)产业园以来,两地交往日益密切,结下了深厚情谊。

  “广安市委、市政府紧急筹措一批抗疫物资支援深圳,更加鼓舞我们推动两地打造合作‘升级版’的信心。”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相关负责人说。

  “接下来,我们将找准切入点,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在产业发展、创新园区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打造区域合作‘精彩样板’。”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大均说。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