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邻水县全力推进道路基础设施建设

2022年04月15日14:59 |
小字号

  今年以来,邻水县以“项目攻坚年”为统揽,坚持“挂图作战”,合力攻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邻水县重点交通项目、城市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顺利。

  世行贷款1号道路工程作为邻水县城核心区域与工业园区连接的绿色交通走廊,将横跨G42沪蓉高速路。连日来,项目业主方广安高新区周密组织,逐项攻坚,对跨G42沪蓉高速路桥T型梁进行安装,全力推进该项目建设。

  在位于川渝高竹新区附近的G65包茂高速高竹互通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分散在山坡沟壑的5个不同地点,进行高边坡和挡墙施工作业,以便及时开辟出新的施工作业面,加快建设进度。据悉,G65包茂高速高竹互通建设工期为一年,总投资约2.15亿元。

  “接下来,邻水县将深化重点项目包联制度,按照‘责任制+清单制+时间表’,层层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邻水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邻水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