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巫云开高速首座刚构桥主墩封顶

2022年04月20日15:21 |
小字号

巫云开高速汤溪河大桥效果图。重庆高速集团供图

  4月20日上午8时,巫云开高速汤溪河大桥完成节点攻坚--右幅7号墩身最后一节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这标志着巫云开高速首座刚构桥主墩顺利封顶。

  据悉,汤溪河大桥位于云阳县鱼泉镇金子村,全长458米,单幅桥面净宽度11.25米,主桥上部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刚构,跨径为50+86+50米。主墩的顺利封顶,让汤溪河大桥由下部结构施工转换到上部结构施工,有力推进了工程整体建设进度。

巫云开高速首座刚构桥主墩顺利封顶。重庆高速集团供图

  据了解,截至目前,巫云开高速总体建设形象进度约6.6%,路基工程完成9.4%,桥涵工程完成3.3%,隧道工程完成1.7%。

  巫云开高速全长118.6公里,是加快主城区与渝东北片区间联系及过境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巫溪,经云阳,止于开州,预计“十四五”期间建成通车。(莫雷)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