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津中医院项目主体全面封顶

2022年01月28日14: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江津中医院项目。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28日电 2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承建的江津中医院项目主体全面封顶,为后续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江津中医院项目位于江津区德感街道津马路458号,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主楼14层,裙楼3层,地下车库2层。设计床位300张,日均门诊量1050人。项目建成后,将为江津区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提供更加有力保障,大大提升当地群众的幸福感。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始终坚持“疫情防控”、“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克服施工场地狭小、地质情况复杂等诸多困难,将精益建造理念贯穿至到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保障了项目主体结构在新年之前顺利封顶。

  江津中医院项目经理邱丰表示,主体全部封顶后,项目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儿,“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儿,全力完成最后冲刺,为江津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政宁、徐雯瑄、何小龙)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