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备战中超新赛季 重庆两江竞技引进多名新援

2022年05月01日09:17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随着中超2022赛季转会大幕落下,各球队都在为新赛季积极准备......昨日,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正式官宣,包括埃德尔·利马、莱昂纳多在内的16名球员正式加盟,他们将代表重庆征战2022赛季中超联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加盟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的16名球员包括2名外援及14名内援。其中,2名外援埃德尔·利马与莱昂纳多均来自巴西,他们之前分别效力于江西北大门和成都蓉城队,在各自位置上均有不俗表现。引进的14名内援中,有前长春亚泰的主力门将石笑天和曾在2017赛季效力于重庆当代力帆队的南松等人,他们均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这些球员的加盟,俱乐部人员更替工作也宣告完成。该负责人说:“引进这些球员主要是遵循俱乐部阶段性部署和规划,以及教练组、团队完善阵容的需要。这些球员的融入会让球队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也希望能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取得不错的成绩。”(记者 吴黎帆)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