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新区“五一”假期消费市场亮点多

2022年05月06日17:03 |
小字号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消息,在消费券刺激、新业态涌现、“线上+线下”融合联动等系列因素加持下,“五一”假期,两江新区消费市场亮点纷呈,持续释放消费潜力。

  其中,大型商场卖场人气提升。宜家家居、砂之船奥莱、爱琴海购物公园、光环购物公园、礼嘉天街5家新区大型商场累计销售额达1.53亿元,同比增长32.33%。

京东超级体验店。京东超级体验店供图

  汽车消费市场商气恢复。“五一”汽车消费节期间,新区限上车企实现销售额1.85亿元,同比增长5.80%。宝渝汽车销售额955万元、同比增长58.60%;长捷汽车销售额692万元,同比增长38.70%;和凌雷克萨斯销售额898万元,同比增长25.10%;广汽埃安销售额396万元,同比增长108%;广汇中汽西南旗下的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等品牌销售额6045万元,同比增长3.58%。

  “线上+线下”融合联动,也带来新突破。据统计,“五一”焕新生活节期间,新区限上法人企业实现网络交易额85亿元,同比增长13.33%。京东超级体验店以“趣玩体验”活动为突破点加大线上线下营销力度,销售额突破2500万元;苏宁易购家电家装一体店举办“电器嗨购节”,开展团购、抽免单、预存抵扣等促销活动,线上线下销售额超2300万元;啄木鸟开展“维修到家”等促销活动,累计为1000余用户提供焕新服务。

  此外,“五一”假期,新区各商业打造的“场景+体验”多元业态,也在促进新区消费提质升级。其中包括光环新能源汽车展为消费者搭建的“畅享生活”惬意场景、金科悦FUN的“露天电影”“日咖夜酒”市集、N37月光之城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一奥天地“粉集”营造粉色微醺时光及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的“体验型网红花园”等。(方丹)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