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城口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竣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18:11 |
小字号

集中竣工活动现场。城口县委宣传部供图

  5月20日,城口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竣工活动在任河大桥北桥头举行。城口县委书记张继军宣布19个重点项目集中竣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致辞。

  董奕锋表示,全县上下把抓项目、稳投资作为稳增长的主动力,持续用力抓好项目建设这件大事。此次城开高速城开隧道至鸡鸣段、任河大桥、任河流域综合整治一期等19个重点项目竣工,完成总投资31.8亿元,涵盖了交通、水利、教育、医疗、旅游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竣工投用,将有力助推经济发展、产业能级提升、社会民生改善,符合城口高质量发展、绿色崛起的需要。

  据了解,本次集中竣工项目包括城开高速城开隧道至鸡鸣段、雪宝山北互通至咸宜场镇道路改建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19.2亿元。复兴小学改扩建、荣誉军人优抚医院工程、巴山小学第二教学楼建设等民生保障项目7个,总投资1.42亿元。任河流域综合整治一期、任河大桥等城市提升项目3个,总投资5.27亿元。亢谷景区客运索道建设、兴田片区生态康体休闲运动中心等产业发展项目4个,总投资4.9亿元。城口县环境监测实验室建设工程环保能力建设项目1个,总投资0.97亿元。这些项目的竣工,对于城口县抢抓新机遇、集聚新动能,全面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蒋海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大足:映日荷花别样红
  人民网重庆5月20日电 (胡虹)眼下正值初夏,踱步重庆市大足区五星社区的“十里荷棠·山湾时光”,一栋栋木栏青瓦的农房在晴空下错落有致,依次排开,满池碧水波光粼粼,一片片荷叶在阳光下迎风起舞。但在两年前,这里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村落,和周边乡村没有任何差别。…
有一种重庆人的幸福,叫“开往春天的列车”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一列列轨道列车“穿行”在浮图关半山崖线步道附近那片花海之间…… 重庆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从重庆开向世界”,不仅引来市民游客拍照打卡,也让华春莹发文点赞,向全世界推荐。 华春莹点赞截图 从引进单轨技术,建成中国西部地区首条城市轨道交通,到建成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单轨交通系统,再规划到2035年重庆轨道交通形成“22线一环”……山城市民不仅实现了轨道出行的梦想,轨道交通也成为了这座城市流动的风景线,为市民的生活增加了几分小确幸。…
提升发展能级 成渝携手推动人社事业协同发展
  人民网重庆5月19日电 (陈琦、刘敏)19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与成都市人社局“云”签署了《成渝双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协议重点围绕就业、社保、人才三大板块公共服务及和谐劳动关系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12条合作事项,助力提升成渝“双核”吸引力、影响力和带动力,打造两地人社同频共振新格局。 合作协议“云”签署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