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合川向全球有奖征集城市形象宣传语

2022年06月07日18: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7日电 (冯文彦)为进一步提升合川区城市形象,深挖合川历史文化内涵,展示地方资源特色,打造合川城市品牌形象。近日,合川启动面向全球征集合川城市形象宣传语活动,获选者最高可获10万元奖金。

  据了解,此次征集内容为合川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宣传语应具备准确的表现力、强烈的吸引力和饱满的号召力,能够充分展示合川资源优势、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文脉,文字精练、朗朗上口、便于传播记忆,用于合川城市形象整体宣传。

  合川文化和旅游发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征集面向全球公开,个人、团队、单位均可参加,要求文字精练,应征作品字数控制在12字以内,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字数,同时提供5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阐述清楚创作思路、理念、宣传语具体含义(或寓意)。本次活动将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由组委会邀请国内文旅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来稿进行评审,确定入围、入选作品。

  同时,应征作品必须原创、无知识产权纠纷。活动入选采用作品1条、入围作品10条,给予最终入选采用作品10万元奖金(不重复发放入围奖金),给予每条入围作品2000元奖金,均为含税金额。

  具体细则方面,本次征集只接受电子邮箱投稿,每人应征的城市形象宣传语不超过两条,投稿人在提交作品时必须填写《合川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报名表》,并将已填好的报名表word版和已完成签字或盖章的报名表扫描件同时打包压缩,发送至征集邮箱,压缩包命名要求为:投稿人姓名/单位+电话号码+作品名称。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