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足城市形象暨文旅形象口号征集阶段结束

2022年04月26日10: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冯文彦)近日,由重庆市大足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大足城市形象暨文旅形象口号”征集阶段结束,共征集到1975个专业团队、个人申报的有效应征作品6889条。其中,城市形象口号3497条,文化和旅游形象口号3392条。

  自2月14日征集活动启动以来,众多参与者围绕石刻文化、美丽风光、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创意口号,通过凝练、贴切、简单易记的语言,展现了大足的城市特点、历史文化和精神风貌。

  接下来,活动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由旅游经济和管理专家魏小安,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兼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白长虹,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副院长任国才等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形象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抓手,这些新颖有趣、朗朗上口的口号将有助于大足城市形象塑造,提升大足的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力大足更好地向外传递传播城市形象。同时,可以深化大足旅游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大足旅游的独特体验和文化印记。

  据悉,近年来,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深入实施,大足作为成渝中线上的重要节点,正在不断加快建设国际文化和旅游名城,打造具有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的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做靓近悦远来、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