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64个项目总投资270亿元 大足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

2022年03月22日14:08 |
小字号

签约现场。大足宣传部供图

  21日,大足区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本次签约项目64个,正式合同额270亿元,涉及新能源电动车、五金家居、医疗教育、智能制造等产业。

  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区政府区长徐晓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区政协主席廖文丽等区领导出席。区委副书记罗晓春主持。

  徐晓勇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尤其是成渝中线高铁设立大足石刻站,地处成渝相向发展战略腹心的大足,得天时、居地利、具人和,正立于崛起跨越的新潮头,迎来大有可为的新阶段。当前,大足正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全力做好“国际文旅名城、特色产业高地、城乡融合示范”三篇大文章,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大足。当日签约的项目,必将为大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徐晓勇表示,地方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支持,一定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说到的一定做到,承诺的一定办到。各级各部门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做好全天候、全周期服务的“勤务员”,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帮办“墙内事”,包办“墙外事”,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浓厚氛围,努力让企业心无旁骛做实业。同时,希望签约企业加快建设速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重庆黄埔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建国代表企业致辞。他说,近年来,大足经济环境平稳健康、政治环境风清气正、社会环境和谐稳定,深深吸引了来足企业家,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大足以企业为本的服务理念,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等优势,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大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陈龙、刘星、杨琢)

  来源:大足区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