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高新产业公司、中国银行高新分行、重庆巴蜀科学城中学校开展党团联建活动

2022年06月07日17:18 |
小字号

  近日,高新产业公司、中国银行高新分行、重庆巴蜀科学城中学校三方共同举行“校企联动搭平台 关爱少年同成长 合作共赢向未来”党团联建活动。

  活动中,中行高新分行、高新产业公司向巴蜀科学城中学捐赠了部分学习用品,并与校方共同签订了党团联建协议。

  高新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平在活动中表示:“此次党团联建活动旨在以党带团,助力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发展,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希望签署联建协议的三方能紧紧围绕党和共青团的根本任务和工作主线,广泛深入开展党团联建活动,提升合作的质效和水平。”

  高新产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的作用,搭建园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当好企业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大力促进更多的企业开展跨行业的联系对接和沟通协作,切实推动各方实现优势互补、开放互融、成果互利,为企业牵好线、搭好台、服好务,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活力,推动西部科学城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米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