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城市建设集团与赛迪工程咨询联合开启党建联建暨三方市场共治

2022年04月16日11:04 |
小字号

  4月15日下午,重庆科学城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双方党委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暨三方市场共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与西部(重庆)科学城相关建设单位代表一起进行了主题宣誓,共同表明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为科学城铸造优质精品工程的决心和信念。

  2022年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项目攻坚年”,为进一步深化落实高新开发集团党委“党旗引领聚合力·党徽闪耀战新城”主题党建活动,更好履行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科学城建设,重庆科学城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市建设集团”)、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迪工程咨询”)党委特开展此次党建联建暨三方市场共治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城市建设集团、赛迪工程咨询双方党委书记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并为试点项目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科学城中学校党员先锋项目进行了授旗,为党建联建工作站进行了揭牌,参与科学城建设的监理、审计、检测单位代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主题宣誓并进行承诺签字。

  赛迪工程咨询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鹏介绍,赛迪工程咨询党委将把共建平台培育成双方党务工作者创新提升的“第二课堂”;以精品活动的策划开展充分体现“结对共建”的高标准和高质量;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合力规范第三方企业从业行为;精细管理、认真履职,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将党建联建成效落地到科学城项目建设上。

  高新开发集团党群人事部部长向开兵表示,本次党建联建暨三方市场清理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贴近工作,是深化高新开发集团党委“党旗引领聚合力·党徽闪耀战新城”主题党建活动的有力载体,我们要严格做到廉洁从业,认真履职,促进党员素质提升、党支部作用发挥、项目攻坚提质提速,实现“工程攻坚有力度、现场管理有精度、项目推进有速度、和谐施工有温度”。

  城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诗锦表示,2022年是科学城建设的攻坚之年,需要参建各方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以高度的政治意识推动科学城建设,做到爱岗敬业奉献、坚守廉洁底线、争创一流业绩,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加强联建工作的组织谋划,以扎实的基础工作,支撑党建联建工作丰富多彩,并将好的经验向其他项目推广;加大三方市场规范工作的力度,严格规范从业人员行为,充分发挥监理、检测等三方单位在科学城项目质量安全资金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共同营造科学城风清气正的建设市场环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科学城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不仅是城市建设集团与赛迪工程咨询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更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切实将国有企业党建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创建优质工程的组织优势、作风优势和廉政优势的生动案例。

  接下来,双方将根据党建联建协议开展好联建后续工作,努力在“夯实基层组织、发挥党员作用、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三方规范、推动项目建设”上取得扎实成效,为科学城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持续赋能。(古福)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