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高新产业公司举行项目攻坚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2年04月27日14:51 |
小字号

  4月26日,重庆科学城高新产业发展公司(下称“高新产业公司”)在科学城金凤软件园(虎溪园)举行项目攻坚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项目攻坚突击队授旗仪式活动现场。谢维摄

  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平表示,西部(重庆)科学城正处于持续赶超、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各支突击队要努力在赶超发展、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突击队精神,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齐心协力、排除万难,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为科学城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首批项目突击队,包含园区在建项目、园区入驻企业在内,共有“平安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突击队”“金凤软件园项目建设突击队”“金凤软件园产业发展先锋队”“创新服务突击队”“亦度思拓凡高端生物药制造基地项目攻坚党员突击队”“金凤软件产业园项目攻坚党员突击队”共 6支突击队,队员近50人。他们广泛分布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各大项目的建设“前线”,用实干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为推动科学城高质量发展“护航”。

  授旗仪式结束后,高新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聂惠一行还参观了重庆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并就地与中电(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中科汽车软件创新中心、上海赛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围绕“金凤软件园”建设和企业入园事宜开展座谈交流。(米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