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最高1000万元!快来申报科技创新政策补助

2022年06月08日17:40 |
小字号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1年度科技创新政策补助开始申报啦!近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发布了《关于申报2021年度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科技创新政策补助(第一批)的通知》,2021年度科技创新政策补助(第一批)申报工作正式开始,此次申报,对符合规定的企业(机构)或项目,最高补助奖励可达1000万元。

  据悉,本次申报工作按照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支持绿色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和《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科技创新政策实施细则》要求,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申报时间:申报单位需于2022年6月10日前报送申报材料。

  申报对象: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登记注册、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近一年无纳税、环保、安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被纳入信用中国(重庆)联合惩戒黑名单。

  材料审核:本次申报将由南岸区科技局、重庆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按照程序会同相关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补助发放:审核通过的补助对象将在“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网”、“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南岸区科技局、重庆经开区改革发展科技局根据税务关系分别进行资金拨付。申报单位请及时查阅,以免出现补贴金额有误、银行账号有误等问题导致补贴资金无法到账。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21年,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印发了《支持绿色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出台了一系列奖励补助政策,旨在集聚绿色创新力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完善绿色创新体制机制。据了解,此次申报,对符合规定的企业(机构)或项目,最高补助奖励可达1000万元。(邱黎明)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