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线上线下帮助农民解决蜜桃销售难题

2022年06月09日15:25 |
小字号

  “多亏了中国邮政前锋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把蜜桃推销出去。”6月5日,四川巴渝会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北平将刚采摘装筐的新鲜蜜桃装上货车,运往邮政快递站。

  近日,在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会龙村的桃园基地里,第一批早熟蜜桃陆续进入了采摘期。为切实帮助农户拓展销售渠道,中国邮政前锋区分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到基地实地了解蜜桃生长、产量等相关情况,并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物流优势,积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主动为会龙蜜桃对接销路。

  “我们利用自有的线上平台‘邮乐生鲜’,对会龙蜜桃进行线上推广销售,很快就收到了来自重庆、成都等地的订单。同时,我们还发挥邮政自有的寄递渠道优势,将蜜桃向市民推广,免费配送,目前销量很好。”中国邮政前锋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有1.2万公斤会龙蜜桃,通过前锋邮政自身渠道和平台销售完毕。

  据彭北平介绍,除了邮政公司的人员来帮助销售以外,代市镇政府与前锋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也在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帮助,目前蜜桃已累计销售20余万元。

  来源:前锋区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