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蓝精灵”助阵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升级开园

2022年06月12日10: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玛雅海滩的风洞造浪池。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12日电 (冯文彦)11日,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园仪式。千名“蓝精灵”粉丝和玩水达人齐聚现场,拼出蓝白两色“BLUE BLUE”邀山城市民今夏一起欢乐开浪。

  据了解,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拥有18万㎡超大玩水面积和26项老少皆宜的全进口水上项目,今年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联名合作世界级IP蓝精灵全新冰爽回归,这也是蓝精灵首次登陆中国水上乐园。大型水公园与经典动画IP的创新联动,为西南水上娱乐体验带来了全新突破。

  全园遍布精美的蓝精灵打卡装置,沉浸进入动画世界,互动打卡氛围十足。演艺也全新升级包装,打造兼具夜光效果的BlueBlue海滩大巡游惊艳亮相,让游客“穿越”动画,找寻童年记忆,为山城市民开启趣浪新模式,带来全新水上潮玩体验。

  为庆祝开园,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推出多项优惠福利,6月11日-6月19日,姓名中带“玛”“雅”“蓝”的游客可免费入园,需提前预约,每天限量。而6月11日-6月30日期间,身份证上6月生日的游客享全日票半价优惠70元/张。不仅如此,应届中高考生、大学生享全日票特惠仅129元/张(适用于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全日制在校高职、大专、本科生使用)。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