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华蓥市“专精特新”企业快马加鞭赶订单

2022年06月22日12:21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6月以来,位于华蓥山经济开发区的四川正梁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全力以赴抓生产,确保客户订单如期交付。

据悉,第一季度,四川正梁机械有限公司完成产值5000余万元。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老牌”机械制造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面对各种困难挑战,公司通过不断扩大市场覆盖面,以及技改创新取得的新专利,赢得了行业内客户的青睐,收获不少国内外订单,预计今年完成产值2亿元。

同时,四川正梁机械有限公司每年投入超过500万元的研发费用,从江浙沪地区引进人才,并在华蓥市本地进行就业培训,促进专利研发,提升在行业内的地位。目前,该公司已申报专利45项。

此外,已被成功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正在筹备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华蓥山领创华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始终坚持专、精、特、新,在电子磁性元器件等技术领域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创新技术成果。一季度,该公司完成产值3000万元。

据了解,华蓥市已有专精特新企业8家。除了企业自身深耕“专精特新”外,华蓥市相关部门也通过建立健全保障机制,实施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使各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来源:华蓥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