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设计集团市设计院公司开展“品质提升年”活动

2022年06月23日12:52 |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制度建设年”的工作成果,深化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助力公司整体品质提升,重庆设计集团市设计院公司召开第二期大讲堂培训会,围绕人才建设、品牌重塑、品质提升“三项行动”宣贯2022“品质提升年”建设目标。

此次活动旨在抓细抓实人才、品牌、品质“三项行动”,练内功、强肌肉、夯基础,推动公司人才建设、品牌重塑、品质提升工作常态化,助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为重庆设计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人才队伍建设上,重庆设计集团市设计院公司制定《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项目为依托、人才赋能发展为核心、调整优化人才结构为主线、培育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为重点、改革创新为动力,按照“党管人才、协同发展、人岗相适”的原则,围绕引才、育才、留才、用才“四步曲”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着力构建“能上能下、能进能出、人才互通、评价考核”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努力实现2026年“标杆+梯队+支撑”的人才建设目标,让更多干部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实现价值,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

在企业品牌建设上,制定《关于深入推进品牌建设的实施方案》,坚持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培育提升品牌价值、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发展动力和竞争力,围绕“完善品牌体系、扩大品牌影响、提升品牌形象、增强品牌认同”等4项重点任务,把品牌建设提升到公司发展战略高度,深度挖掘七十二年市院品牌底蕴,赋予市院品牌时代内涵,建立完善品牌体系,大幅提升市院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赋能企业改革与发展。

在设计品质提升上,制定《关于促进设计品质提升的行动方案》,坚持打造精品项目、提升品牌影响,按照“近期夯实基础管理、中期促进融合提升、长期塑造长效机制”的原则,围绕提升完善质量管控制度、激活设计原创能力、发挥总师技术优势、提升设计服务质量等,努力实现“夯实基础管理、促进融合提升”的工作目标,着力营造“技术质量为基、科技原创为翼”的工作氛围,引导干部员工专注设计品质、敬畏设计质量,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精品项目,筑牢公司设计品质“生命线”,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聂燕若)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