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创建文明城区·我们在行动”活动在周君记举行

2022年06月27日16:01 |
小字号

  近日,由中梁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和中梁山街道商会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区·我们在行动”活动,在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中,中梁山街道商会代表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区倡议书》,辖区企业代表与中梁山街道签署创建文明城区承诺书,九龙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在倡议书宣传牌上签名回应,并视察调研周君记,随后在周君记厂区周边开展了环境卫生志愿活动。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冬梅表示,作为辖区内的食品企业代表,深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责任重大,已经在企业内部积极推动开展创文宣传和建设工作。除了氛围打造,周君记还在硬件设施提升进行了改造。

“去年我们很多设施都已经进行了改造,环境更加优美,今年按照创文标准,又增加了志愿者服务岗,完善无障碍卫生间和母婴休息室,重新设置残疾人停车位,在大门口地面设置‘一米线’提示标识等。”周冬梅介绍。

此外,人员培训也是周君记开展创文工作的重点。自开展创文工作后,周君记多次举办全员培训,分别就创文的意义宗旨和内容对员工进行宣传落实,对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食品安全意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等相关方面也做了深入的培训。

“我们将发动商会企业在积参与创建展现文明风采、恪守诚信美德强化守法经营、提升品质服务营造优美环境、勇担社会责任接受社会监督等方面为全区创文助力。”中梁山街道商会会长王彦表示。(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