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乐和乐都暑期清凉活动正式开启

2022年07月03日15:23 |
小字号

  7月2日,乐和乐都猩球水枪大战拉开帷幕,正式开启清凉一夏。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31日。

活动现场。周兴健摄

活动现场。周兴健摄

活动在一场超清爽炫酷的戏水狂欢大巡游中拉开帷幕。大家集结金刚山下,依次开展了水上排球赛、水枪打靶、吃瓜等比赛。现场,大小游客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手里的“武器”,一路过关斩将、齐心协力打败景区的守护者金刚军团,成功解救了主人公“大力猩”。现场所有人开启了一场超级浪漫的泡泡浴大Party和泼鱼狂欢活动。

此外,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暑期戏水体验,除猩球水枪大战外,景区水上乐园从7月2日起,每晚运营时间将延长至20:50。

乐和乐都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引导、鼓励父母多多外出陪伴孩子,景区推出门票儿童五折,同行成人八折、应届中高考毕业生60元起的多种优惠政策。

乐和乐都是以动物为主题的亲子主题成长乐园,园区拥有大象、长颈鹿、老虎、狮子等百余种上万只野生动物,飞舟冲浪、十环过山车等30余套全球巅峰游乐设备,水乐园及荣获“中国游乐摩天奖”的《海豚联盟》表演、皇家大马戏等国际顶级演艺,业态十分丰富。(杨巧)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