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上武隆》MV摄制团队走进武隆采风

2022年07月11日15:09 |
小字号

mv摄制团队走进武隆采风。武隆景区供图

mv摄制团队走进武隆采风。武隆景区供图

7月9日,由词作家胡适之带队,大地飞歌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导演、总监等组成的《上武隆》MV摄制团队,对武隆各大景区、乡村旅游点等进行全面深入的调研,为《上武隆》MV拍摄作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为推进武隆旅游国际化,增强武隆旅游业的国际竞争力,提升武隆旅游品牌形象,特邀词作家胡适之作词,联袂作曲家熊纬、歌手云朵共同打造,量身创作了旅游形象歌曲《上武隆》。

《上武隆》是一首抒情的流行音乐歌曲,词风唯美,旋律优美,明快清新,饱含深情,充满新时代的艺术气息。作品以“爱尚重庆·邀耍武隆”为主题,通过艺术表现形式,向世界热情推介了重庆武隆的“颜值”和“气质”。

MV摄制团队当天考察了国家森林公园仙女山、中国大地艺术圣殿懒坝、世界自然遗产天生三桥等景区,并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团队就如何利用武隆的绝美风景拍摄MV做了深入的讨论,并认为《上武隆》歌词本身就巧妙紧扣了仙女山、白马山、天生三桥、芙蓉洞、天坑地缝等武隆特色旅游资源,以“今生今世为你来,上风上水上武隆”的精妙诠释,描绘的是武隆奋力书写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新篇章和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打造山清水秀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掀起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新篇章的生动画卷。

据介绍,MV摄制团队还将对大田湿地人家、白马山景区等进行考察采风。(胥世鹏)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