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重庆市就业创业主题演讲决赛邀你网上投票

2022年07月13日14:56 |
小字号

作为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2022年重庆市就业创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将于活动周期间在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

7月12日,“最佳人气奖” 网络投票通道已经开启。活动周期间,市民可登录“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通过“就业创业一点通”进入平台点击演讲比赛总决赛投票专区,即可为喜爱的选手投票。

本次大赛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主题,由重庆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四川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指导,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

大赛4个区县片区赛和5个高校预赛一等奖获得者共13名选手,将角逐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以及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名。届时,市民可通过“渝小就”APP观看赛事直播。

据悉,2022年重庆市就业创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汇聚众智、凝聚众力的大舞台。大赛依托各区县、各高校骨干力量,深入挖掘就业创业工作优秀案例、感动人物,客观提炼先进做法、成功经验,密切联系实际为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献计,为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建言。(刘敏)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