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办实事 观音桥街道洋河花园小区休闲座椅安好了

2022年07月15日17:38 |
小字号

“如今,小区里安装了新的休闲座椅,我们出来散步要是走累了,还能坐下歇一歇,可真是太好了!”家住观音桥街道洋河花园小区的刘阿姨开心地说道。

据悉,洋河花园小区居民老年群体占比较高,大家都喜欢在茶余饭后到楼下散散步、聊聊天,但由于该小区建成于1996年,属于老小区,许多休闲设施年久失修、破损严重,这给老年群体在小区内进行休闲娱乐活动造成了不小的阻碍。

观音桥街道在征集民生实事项目过程中发现,洋河花园小区的许多居民都提出,希望小区内能够安装上一批休闲座椅。收集到居民诉求后,洋河花园社区迅速行动,组织居民代表和施工单位实地查看洋河花园小区结构,并召开休闲座椅安装专题会议,居民代表和施工单位就休闲座椅安装点位和数量进行讨论。结合多方意见,最终决定在小区内增设15套休闲座椅,并根据老年群体的日常活动情况,确定了安装点位。

短短几天时间,15套休闲座椅就已经全部安装到位,为居民们的日常休闲娱乐提供了不少方便,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观音桥街道将继续坚持“两眼向下”,聚焦“急难愁盼”,全心为民服务,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张谦晶民、陈珍珠)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