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涪陵: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行

2022年07月24日14:54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涪陵区委老干部局首次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仪式上,大家观看了反映涪陵区退休干部工作的微视频《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涪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义到场为退休干部们一一送上鲜花、颁发光荣退休牌,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们为涪陵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的奋战坚守表达感谢。

李学义表示,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切实把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贯彻好、落实好。

全区老干部工作者要不断加强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老干部工作的光荣使命。全区在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发扬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广大老同志要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积极的状态、向上的姿态,运用丰富的政治智慧、人生阅历、实践经验,继续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部分退休干部回顾了工作历程,分享了收获体悟,发表了退休感言。一致表示,荣誉退休仪式是对大家辛勤工作一辈子最好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激励,今后一定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卸任不谢幕,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建立荣誉退休制度和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是涪陵区委老干局深入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举措,旨在引导广大老同志弘扬优良传统、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蒋海涛)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