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涪陵:游乐园里的微笑献给母亲

2022年05月09日17:06 |
小字号

  5月8日,世界微笑日遇上母亲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用微笑服务温暖游客、爱心服务助力宝妈游玩。当日,该景区开展“笑敬母亲”活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用热情的微笑,为宝妈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工作人员与蔺市街道的志愿者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节日庆祝活动,景区工作人员向母亲游客致意“限定微笑”,微笑服务礼仪等。而蔺市街道志愿者穿梭在景区各个主题乐园,通过“为母亲拍微笑照”“帮助宝妈看娃”等方式,为宝妈们提供爱心服务。

  景区内,索道公园、3块钱乐园、运河公园、溜溜乐园等娱乐项目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参与。不少游客都是全家出动,大手拉小手,一起感受假期的悠闲。“今天是母亲节,孩子也放假,我们就一起过来玩了,看孩子玩得那么开心,我也非常开心。”市民唐莉说。在景区的各种亲子乐园,妈妈与孩子们一起跳蹦床,开碰碰车,度过了充满爱意又开心的一天。

  据悉,近年来重庆市涪陵区文旅委十分重视旗下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水平的提升,通过各类培训指导,景区一线工作人员从服务意识到服务技能都有了极大提升,为游客服务的理念贯穿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他们用春天般的微笑、热情的服务诠释着“大美涪陵,笑迎世界”的服务理念。(蒋海涛)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