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感受春的气息 户外踏青游受市民青睐

2022年04月04日17:36 |
小字号

  清明踏青正当时,随着气温的回暖,在这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除了扫墓祭祖之外,外出踏青游玩放松身心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客在游玩。洪俊摄

  连日来,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鸡公山游乐园里,游客们在做好入园疫情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或坐索道“赏青绿,观长江”,或坐上游乐设施,尽情玩耍,释放春天的活力。

游客在游玩。洪俊摄

  游乐园里,颜色各异的游乐设施与各种青绿的树木形成了五彩斑斓的景观。远处的长江与科尔马风情的小镇融入绿意盎然的春天里,满山的葡萄树正吐着新绿,形成“春和景明”的图画。

游客在游玩。洪俊摄

  “天气逐渐转暖,我们全家人趁假期出来玩,目的是让正在读高三的女儿好好放松一下心情,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4日,正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游玩的杨女士说。

  清明踏青,不负春光不负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妨走出家门,去近郊感受下春天的气息。(洪俊)

  来源: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