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衢州赴重庆推介文旅 邀游客感受诗画魅力

2021年10月20日09: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0日电 (冯文彦)“钱江十里映月,衢城十里迎你,江郎山上坐看云起,山下村庄百里……”19日,2021衢州文旅推介会首站走进重庆。

  衢州地处浙江西部,四省交界,境内人文景观、名胜古迹众多。自2018年重庆至衢州航线开通以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在重庆知名度持续升高,衢渝之间的交往日益加深,浙江衢州已被越来越多的重庆人所认识。

  重庆市民去衢州,可以在自然山水间看湖光山色,赏云淡天高;可以与满城鲜花相伴,听空谷幽明的鸟鸣,与来自四方宾朋坐在草地上欣赏高品质音乐盛宴;也可以尽情享受水陆空多维度的运动空间体验,感受昼夜全方位沉浸式的美景互动,更有打麻糍、做年糕等农事民俗体验活动;还可以吃到三头一掌、龙游发糕、廿八都铜锣糕、常山贡面、开化青蛳等,衢州美食独特、名声远扬。

  值得关注的是,衢州针对重庆市民推出了景区门票全免政策(含双休日),从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重庆游客将免费畅游衢州各个景区景点。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