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HVE电音节启动 欢乐谷邀你感受沉浸式盛宴

2021年07月1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1日电 (冯文彦)9日,HVE电音节在重庆欢乐谷启动,国内当红音乐人Panta.Q空降HVE电音节,联同川子唢呐带来首场表演。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跳楼机、大摆锤、飞翼过山车、激流勇进……电音节期间欢乐谷午后场活力回归,40余项大型人气游乐项目全开。之外,园区内还有千万级全新打造的电音环湖大巡游、酷炫的无人机星空表演、大型实景水幕秀《欢乐之光》、震撼的水上飞人特技等精品演艺。夜光乐园待机时间超长,最晚可玩至22:00,全部游乐一票通玩,日夜狂欢不停歇。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将持续至8月29日,接下来即将迎来Tizzy?T、姚琛、GAI周延、黄明昊等实力人气歌手登台亮相。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