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卓佳瑞丰德永华西服务总部落户江北区

2022年07月25日17:04 |
小字号

  7月25日上午,卓佳瑞丰德永华西服务总部开业仪式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

瑞丰德永华西服务总部与江北区政府将按照“互利共赢、稳步推进”的原则,以产业发展为基础,依托江北区的区位优势及瑞丰德永在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授信、财富管理、海外信托和基金会设立、特许牌照申请、企业架构、财税咨询、会计安排、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综合性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卓佳瑞丰德永作为一家全球化专业服务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500强企业及众多跨国知名公司,该公司以推动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为己任,曾协助超3万家中国内地企业开展国际性商业活动。卓佳瑞丰德永华西服务总部也将乘着RCEP深入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建设的东风,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抢抓发展机遇,开启西南地区发展的新篇章。

江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北区地处重庆中心、两江四岸核心,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综合实力显著、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是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内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

“目前,江北区已聚集超过500家金融机构,区域性以上金融总部93家,新型金融机构数量超150家。基本实现银保监会、证监会批设的金融牌照全涵盖,证券法人机构、银行理财子公司、汽车金融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为全市独有。瑞丰德永与江北区的发展定位与方向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十分广阔。”该负责人介绍。(蒋海涛)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