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人才强区!江北区创业创新赛启动报名

2022年03月26日14:53 |
小字号

  近日,江北区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第六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江北区选拔赛暨江北区“人才强区”创业创新赛报名征集已正式启动,4月20日前,可通大赛指定报名邮箱465693944@qq.com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旨在积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持续推进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工作,以创业创新带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与往年大赛有所不同的是,本次创业创新赛分为制造业、服务业、劳务品牌等三个组别,参赛项目只能选择其中一组报名。其中,劳务品牌首次被列入创业比赛的项目组别,将为各类依托、运用劳务品牌培育、开发和创业的项目及其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

  此外,本次大赛作为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的区县一级选拔赛事,其中表现优异的项目不仅能代表江北区参加市级专项赛,更有机会代表重庆市进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赛的国赛阶段。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将分获2万、1万、5千元的补助金,以促进创业项目的落地发展。

  目前,大赛报名方式已全部开放,组委会正积极开展报名征集工作,广泛动员区内各有关部门、镇街推荐项目参赛,并已实地走访江北区创业孵化基地、重庆市网商产业园、天怡文化产业园、五里店工业设计中心、鲤鱼池42号艺术工业园等多家创业孵化平台、产业园区考察遴选相关项目。

  有意报名参赛的江北区内企业及创业团队,可在4月20日报名截止前,将报名资料投递至大赛指定报名邮箱:465693944@qq.com;具体报名要求和方式、报名资料、奖项设置、比赛流程等,可点击此链接(https://i.eqxiu.com/s/MmGNOvkz?bt=yxy)进入比赛报名征集H5或拨打咨询电话023-67853542了解详情。

  除举办本次大赛外,江北区今年还将承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制造业项目赛道的市级专项比赛,进一步助推我市创业服务与相关产业的发展。(蒋海涛)

  来源:江北区人社局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