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民主协商“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工作启动

2022年08月09日10:36 |
小字号

8月8日,奉节县政协召开民主协商“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工作启动大会。

“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是奉节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明确目标,事关企业福祉、全县发展大计;开展民主协商,既是政协职能职责所在,也是县委交办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课题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跟落实,充分认识民主协商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锁定时限,课题组全体成员要按照民主协商《方案》明确的原则、步骤、时限和要求,抓好资料收集、问卷调查、入户走访、会议座谈、报告撰写、民主协商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做到敢协商、真协商、善协商、能协商、有效果。

据了解,奉节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要围绕打造“全市营商环境最优县”目标,把奉节打造成为全市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区县之一。6月21日,奉节县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动员大会明确提出,经过三年努力,到2024年底,奉节县打造成为全市营商环境最优县。(张洪前)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