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上半年华蓥市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45个

2022年08月09日16:38 |
小字号

组装、测试、包装、检验……近日,位于华蓥山经开区的四川品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有序作业,这批正在生产的笔记本显卡散热模组,将销往重庆、成都供系统厂商进行组装。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台式电脑、笔记本CPU显卡散热器等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华蓥市引进的一家电子科技型企业。在广安、华蓥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建设,该公司已正式投产运营。

该公司负责人黄圣杰坦言,之所以选择在华蓥市投资,主要看中华蓥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完善的电子信息产业配套服务,在华蓥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企业有信心有能力做大做强。

今年以来,华蓥市紧紧围绕“12345”工作思路,以构建全域招商为主线,认真分析招商现状,明晰突破方向,多方联系,主动对接,以“投资促进是经济发展生命线”的工作理念狠抓招商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活动,吸引各地企业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华蓥,把创业的激情吸引到华蓥。除采取领导带队招商、产业小组招商之外,还广泛运用驻外招商、介质招商,聘请产业专家、招商顾问等,努力提升招商质量。

除此之外,华蓥市还加强与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地区的交流对接,拓展川渝、广深等重点区域合作领域和层次,对龙头项目量身定制招商方案,以政府风险投资入股企业实现招商,为华蓥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今年1到6月,华蓥市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45个,其中1亿元以上项目12个,引进项目到位资金超过39.6亿元,引进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超过45.3亿元。

下一步,华蓥市将以超常干劲上项目抓发展,加快推进玄武岩PPP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和对渝合作制造园建设,开工建设3个项目,竣工投产7个项目,全年新培育规企10户以上。

来源:华蓥市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巫山:晚霞映江美如画
  人民网重庆8月9日电 (刘新吾、刘政宁)8月7日傍晚,在重庆市巫山县,晚霞映照在长江与大宁河交汇的宽阔湖面,如一匹红色锦缎,水天一色。一艘艘船只航行江面,宛若一幅美丽画卷。…
长江上游法律服务中心在重庆全面运行
  人民网重庆8月9日电 近日,随着重庆国际商事一站式多元解纷中心、欧洲重庆中心法律服务基地的入驻,标志着长江上游法律服务中心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全面运行,前期入驻的相关法律服务单位也已开始运转。 据悉,该中心是重庆建设西部法律服务高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重庆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打造的长江上游首个集律师、仲裁、公证、司法鉴定、调解、破产管理、涉外商事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法律服务中心。…
重庆黔江:盛夏黄桃熟  农家采收忙
  人民网重庆8月9日电 (胡虹)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在乡村振兴中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由村集体和合作社牵头,盘活石漠化土地,建起1000多亩生态黄桃基地,种下早熟、中熟和晚熟3个品种的黄桃,并通过春赏花、夏采果的农旅融合,让黄桃成为了农民增收的致富果,实现了石漠化治理的生态修复与产业振兴的双赢效应。时下,正值中熟黄桃成熟,村民们忙着采摘供应市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