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黔江区首家“青年影院”正式挂牌成立

2022年08月12日12:21 |
小字号

8月11日,由共青团黔江区委、舟白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黔江青年影院授牌仪式暨青少年红色公益观影活动在黔江区万和国际影城举行,120余名青少年代表参加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黔江团区委书记何川表示,“青年影院”的成立是团区委拓展团组织阵地、延伸共青团工作触角、进一步凝聚青年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青年影院”发挥好阵地作用,在建好、管好、用好上下功夫,努力把“青年影院”打造成集“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阵地”“青少年交流之家”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性平台。

随后,黔江区120余名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步,黔江团区委将充分发挥“青年影院”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作用,持续开展好公益+系列活动、青春故事会、创业沙龙、青年交友联谊等“青”字号特色活动,更好地团结带领黔江区广大青年为加快推进“四城建设”、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贡献青春力量。(王巧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