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要闻

重庆市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累计发布4万余招聘需求

2022年08月25日13:24 |
小字号

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局承办,为期三个月的重庆市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圆满收官。招聘会自5月底启动以来,坚持免费原则,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据了解,活动主会场展示百日千万活动8个专场链接,同时精选各类综合类招聘的优质企业及岗位,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出多个对接通道,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线上精准对接。

本次活动已聚焦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乡村振兴、金融业、中小微企业八场专场招聘活动,并上线川渝大型联合线上招聘会专场,共邀请1600余家优质企业云集了40000余个招聘需求,吸引超10000名求职者进入专区浏览职位,其中1400余名求职者在不同专区累计投递了近2000份简历,企业累计发起视频面试300余次。

据悉,本次活动专门开设了人工智能与中小微企业两个特色招聘专场,分别已于6月27日、8月1日正式启动,服务对象以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退役军人)、高学历技术人员、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和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招聘职位涵盖机械、电气、建筑、互联网等行业,提供人力资源专员、自动驾驶算法研究、机械工程师等众多岗位,全方位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

“我是通过重庆人才网看到线上招聘会的消息,新公司月薪比原来高了1000多元,有五险一金,离家只有20分钟车程,而且有班车、能住宿,我很满意。”求职者张先生刚入职重庆川仪执行器分公司,担任产品研发岗位,“以往都是通过线下或去综合类招聘网站找工作,现在这种专场网络招聘可以更方便快捷的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与招聘单位沟通也更顺畅。”

重庆市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已于8月25日结束,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招聘平台实现优质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和优秀人才信息的交流和共享,最大限度的满足求职者就业和企业招工需求,切实做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刘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