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未来三天多云到晴 重庆中心城区最高37℃

2022年09月05日06:59 | 来源:重庆晨报网
小字号

昨日早晨,城口、开州等12个区县遭遇浓雾。浓雾散去,多地蓝天白云回归。多日阴雨天气的中心城区,也迎来阳光回归。

晴朗天气助力,气温也迅速回升。下午3点,重庆大部地区气温超过27℃,其中黔江、巫溪、彭水、奉节还站上了30℃,最热黔江31.8℃。相比3日同一时间各地气温上升,大部分地区升温超过6℃,黔江气温更是狂升了10.4℃。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晨有雾。各地气温将进一步回升,全市最高温将在7日回升至38℃左右。

近日,重庆晨间多雾,能见度较低,市民驾车时应注意减速慢行,保持车距,避免事故的发生。

未来三天天气趋势

今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晨有雾,气温15℃~35℃;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2℃~ 34℃。

明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晨有雾,气温18℃~36℃;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3℃~ 35℃。

后天:各地多云间晴,气温20℃~38℃;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25℃~37℃。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黔江:阿蓬江两岸忙抢收
  人民网重庆9月4日电 (常碧罗、陈琦)时下,重庆市黔江区阿蓬江两岸的玉米、水稻、黄豆等农作物相继成熟,村民们积极抢收,然后用船运回去晾晒,确保颗粒归仓,减少旱情带来的损失。…
拖欠工资到账了!重庆多条欠薪留言获协调解决
  人民网重庆9月3日电 (陈琦)“感谢帮助,本人工资已全部结清”!近日,部分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被欠薪问题,重庆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介入,为网友讨回被拖欠薪资、劳务报酬,收获不少网友点赞。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一位网友留言:“感谢书记的帮助,本人在重庆市云阳县江口镇中国交建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WYKTJB2项目隧道进口左洞开挖班,工地欠本人1806元以及工友1548元工资,已经全部结清。…
重庆本土疫情形势总体趋稳 9月9日前中心城区分区分批次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人民网重庆9月2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9月2日晚,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9月2日0-19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在渝中区),均为隔离管控的密切接触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