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得好|拖欠工资到账了!重庆多条欠薪留言获协调解决

2022年09月03日07: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3日电 (陈琦)“感谢帮助,本人工资已全部结清”!近日,部分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被欠薪问题,重庆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介入,为网友讨回被拖欠薪资、劳务报酬,收获不少网友点赞。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一位网友留言:“感谢书记的帮助,本人在重庆市云阳县江口镇中国交建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WYKTJB2项目隧道进口左洞开挖班,工地欠本人1806元以及工友1548元工资,已经全部结清。”

重庆市云阳县政府回复称:很高兴你拿到了您应得的工资,感谢您的来信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一位网友留言:“自2022年下半年以来重庆市北碚区一公司,拖欠海外员工工资已近3个月,目前只发放了5月份的工资,而且社保医保以及住房公积金一直没有缴纳,目前处于欠缴状态,恳求重庆市劳动人事有关部门给予重视!”

对此,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称,收到您的反映后,我们拨打了您留的手机号码,对方称是您的亲属,经她与您联系核实后,得知您反映的拖欠工资问题已得到了解决。感谢您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支持。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一位网友反映:“本人母亲于2021年7月至8月在江津区滨江教育大厦项目务工,主要工作内容为模板、支架拌运等杂项工作,总工资约5000余元,务工结束后,相关单位及承包人员一直未支付工资,直至2022年1月委托同村务工人员转付工资约4600元,尚欠付1240元。多次联系劳务施工单位负责人,均无人接听和答复。”

对此,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立即责令滨江集团核实处理。

“您反映的滨江教育大厦项目拖欠您母亲工资事宜,滨江集团分别与项目总承包单位、劳务单位、班组长古某进行核实和协调,所欠您母亲工资1240元,已于2022年8月17日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支付至您母亲微信账号。给您和您家人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进入动态检测阶段
  图为动态检测列车。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10日电 (胡虹)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建设指挥部发布消息,近日,随着55239次检测车从珞璜东站驶出,标志着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开始动态检测,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线路开通运营开始倒计时。…
重庆中心城区各区将实行一天一次的区域核酸检测
  人民网重庆11月9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通报,11月9日0-20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9例(大足区30例,渝北区25例,沙坪坝区19例,垫江县8例,北碚区6例,铜梁区4例,九龙坡区3例,大渡口区、江北区、合川区、南川区、秀山县各2例,涪陵区、渝中区、巴南区、开州区各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17例(九龙坡区143例,渝北区110例,沙坪坝区80例,大足区59例,合川区18例,江北区15例,铜梁区11例,大渡口区、巴南区各10例,北碚区、南川区各7例,万州区、渝中区各6例,永川区5例,南岸区、长寿区、垫江县、秀山县各4例,江津区3例,涪陵区、彭水县各2例,璧山区、荣昌区、梁平区、武隆区、云阳县、巫山县、酉阳县各1例)。…
重庆中心城区人员非必要不离开中心城区范围
  人民网重庆11月9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介绍,当前,重庆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攻坚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不大意、不松懈、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继续配合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在中心城区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公共场所等疫情防控措施,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