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得好|网友留言后,这条乡村公路硬化了

2022年02月15日13:1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硬化后的梁平区紫照镇大丘村5组乡村道路。网友供图

      人民网重庆2月15日电 (陈琦)“政府为民办事的态度、速度值得我们老百姓点赞 。”近日,重庆市梁平区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特意为自己之前一条关于“乡村公路硬化”留言的办理,对相关单位表示感谢。

  留言中,这位网友说道:“非常感谢梁平区政府、紫照镇政府。我于2021年9月底就紫照镇大丘村5组道路硬化事宜进行反映,目前硬化工程已基本完成。”对此,他代表村里受益的老百姓对相关部门表示真诚的感谢!  


网友表示感谢截图

       原来,2021年9月30日,这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他们家族兄弟于2020年自筹资金,在本组村民的支持下,自费修建了一条约400米的村道(基础路面)。当时了解到的政策是村民自行出资修好基础路面后,政府会安排后续硬化。想了解一下这条道路硬化大概何时可以落实?

  收到留言后,梁平区紫照镇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进行了回复:您所反映的四好农村公路硬化事宜收悉,农村公路建设依据因地制宜、以人为本的原则,与优化村镇布局、农村经济发展和广大农民安全便捷出行相适应,根据当地基础条件、群众受益面等因素申报入库,纳入建设计划后再有序实施。

网友第一次的留言及重庆市梁平区紫照镇人民政府的回复截图。

  “没想到留言仅两个月,这条乡村道路硬化工程就已基本完成,让我们看到了政府为民办事的态度和速度,也让老家村民今后的出行有了安全保障。”2月15日,这位网友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常年在广东工作,家人也陆续迁离梁平老家多年,硬化乡村公路的初衷更多是想方便本组村民,特别是留守老人的出行。

硬化后的梁平区紫照镇大丘村5组乡村道路。网友供图

  对于该网友发的表示感谢的留言,2月9日,梁平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也予以了回复,称:感谢网友对我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您的感谢信已由工作人员转交给相关部门。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