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姜家镇:多方聚力 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整装待发

2022年09月07日16:31 |
小字号

9月7日,姜家镇“电水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组建,来自四个行业的人员齐聚一堂,发挥各自特长,准备开展志愿服务。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为姜家镇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市南供电公司巴南分公司、巴南天然气公司、重庆渝江水务有限公司、移动、电信、联通、广电公司党员,齐心协力组建了姜家镇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

“我们此次组建志愿服务队,将以姜家镇为平台,整合资源、聚集能力,以高效快捷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为目标任务,各志愿者都将依据自身优势为姜家镇乡村振兴服好务,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队长马伟说。

姜家镇党委书记刁维娜对此次组队的公司及人员致以感谢,并介绍了姜家镇近年来产业、文旅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两年的发展规划。同时,刁维娜还提出,姜家镇要在姜家社区建立智慧服务点,由社区统一进行问题收集反馈解决,打破以往相关问题层层上报、迟迟不能办理的局面。同时,志愿队伍今后要充分发挥特长,为姜家镇五保户、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免费开展好上门服务,并进行线路改造、安全用电宣传,不断解决群众饮水、用气等方面的问题。(陈勇梅)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