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庆中秋 江北区文艺小分队精彩开演

2022年09月09日14:40 |
小字号

9月9日上午,江北区南洋商业银行内歌舞欢腾,舞蹈《茉莉花》引得阵阵掌声,相声《月圆人欢笑》让全场爆笑,女声独唱《望月》催人泪下……江北区文艺小分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进行特别演出。

“在银行里看演出还是头一次,特别感谢江北区在中秋佳节之际送给我们这份特别的礼物,让我们在江北感受到家的温暖。”这是南洋商业银行客户部李经理的真情感言。

据悉,江北文艺小分队是江北区为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主动担起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两副担子”凝聚强大的精神推动力量而精心打造的精品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由中共江北区委宣传部、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主办,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江北区商务委员会等单位承办,江北区文化馆具体实施,以结合中秋传统佳节,为支持江北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演出共分三场次,首场演出在南洋商业银行精彩开演。随后,文艺小分队还会陆续将精彩文艺节目送进大石坝街道石油社区“侨之家”和鸿恩寺景区国潮坊。

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是舞台。今年以来,江北区文艺小分队深入区重点企业、建设工地、乡村等一线,演出30余场,把一个个接地气、有内涵的文化节目送到群众身边,赢得了广大群众好评,有效提升了江北城市人文内涵,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江北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蒋海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