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2022年巴南区秋季线上房交会9月20日启幕

2022年09月19日11:38 |
小字号

2022年巴南区秋季线上房交会将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举办,历时1个月。市民在房交会期间购房,最高可享购房合同总成交金额1%的消费补贴等多重优惠。

据介绍,此次房交会将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积极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活跃房地产市场交易,促进巴南区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30多家开发商超40个楼盘参展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万科、龙湖、旭辉等优质品牌房企均悉数亮相,参展企业共计30余家,参展项目超过40个。

统计数据显示,本次房交会将推出可售商品房面积13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4915套,面积 49.87万平方米,非住宅 4144套,面积84.53万平方米,车位19417个。

参展商品房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商业等各类物业形态,可以充分满足市民的不同购房需求。

最高可享受总房价1%消费补贴

在房交会期间,巴南区也推出了2022年巴南区秋季线上房交会优惠政策,在2022年9月20日至10月20日期间购买商品房(不含工程抵款房和二手房)且已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经在不动产登记系统中查询,所购房屋有解除认购、草签、网签历史的标的物不能享受优惠政策,解除后重新购房者姓名与解除前相同的除外)由区财政给予所购商品房合同总成交金额一定比例的消费补贴,以购房合同为准,商品房新建住宅消费补贴标准为购房合同总成交金额的0.75%,商品房非住宅消费补贴标准为购房合同总成交金额的1%。

申请消费补贴的商品房(不含二手房)必须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一是网签合同时间在2022年9月20日9: 00至10月20日18: 00(含)之间;二是契税完税凭证时间必须在2022年9月20日至10月25日(含)之间。

市民线上一站式看房、选房

本次房交会在线上展示平台中设置了参展企业、参展住宅、参展商业、车位专区、热门楼盘、金融机构、企业优惠、新闻政策、区域规划、土地推荐等十大功能板块,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便捷、安全、实用的一站式看房、选房服务,也为有意向到巴南置业、投资、深耕的市民展示巴南区的未来规划、交通建设、区域优势介绍。

线上房交会还提供智能筛选房源实用性工具,购房者不仅可以依据房屋业态、面积、户型、价格等关键指标精准选房,还可以根据轨道沿线、公园地产、湖景地产、品牌房企等特色标签精准选房,让市民随时随地精准查看符合标准的楼盘信息。收藏、关注、推荐功能还能为市民提供意向房源存储、比较、分析等服务。

同时,房交会还将在巴南万达广场、人民广场、鱼洞轻轨站、九公里轻轨站、都和广场等地设置户外房交会宣传展板和区内300余个小区张贴房交会海报,让市民了解更多房交会相关信息。此外,区内每个企业售楼部还会搭建桁架宣传房交会优惠政策。(余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