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重庆“体能虎”问鼎2022融创服务全国篮球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22年09月27日18:14 |
小字号

9月25日,2022融创服务业主全国篮球大赛总决赛在重庆燃情开赛。自7月16日报名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10个城市赛区的62支战队报名,超过两千名业主参与到比赛中,从城市选拔赛到城市晋级赛,再到全国总决赛,重庆、杭州、昆明城市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重庆城市代表队在强强对决中摘得桂冠。

2022融创服务全国篮球大赛现场。融创服务供图

2022融创服务全国篮球大赛现场。融创服务供图

2022融创服务业主全国篮球大赛充分展示了业主们积极健康、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正如比赛主题一样,“热爱不止 青春当燃”,不论胜败,通过篮球比赛激发了业主们对生活的热情,在一场场碰撞中收获运动的快乐,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这次篮球比赛给生活带来了新的惊喜,通过篮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在一次次比赛中加深了联系,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比赛,让每个人都能在社区的大家庭里找到拥有共同热爱的好友。”赛后采访,一位参赛的业主这样说到。

邻里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滋养活力的源泉。比赛虽已结束,但业主对篮球的热爱依旧。融创服务全国篮球大赛的举办,让运动健康的理念在社区蔚然成风,以篮球为纽带,用一场场充满运动热情的社区共建活动,为社区注入更多活力。作为健康生活引领者,融创服务始终倡导“运动+”的生活方式,力求让运动成为业主家人的日常,与业主共建健康美好生活。

融创服务集团总裁曹鸿玲表示,本次篮球赛旨在为邻里搭建互动平台,营造和谐社区,与业主一同打造充满运动活力的邻里生活。未来融创服务将持续深挖业主需求,打造更加丰富精彩的社群活动,为营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社区氛围持续努力。(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