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舞”健康 享幸福

2022年09月27日08:44 |
小字号

9月26日,人们在南川区市民广场迎着朝阳“舞”彩带龙健身。

近年来,随着体育设施的不断健全和完善,追求健康已成为市民时尚的生活方式。每天早晚,南川城区体育场(馆)、健身步道,农村文体示范中心户、农家院坝等地均可见市民健身锻炼,乐享幸福生活。

特约摄影 瞿明斌/视觉重庆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保障假期出行 重庆交通执法开展四类专项整治行动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陈琦、刘敏)国庆假期将至,9月26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发布消息,即日起,将在全市开展包括重点区域客运秩序整治、轨道交通安全检查等四类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市民假期出行。同时组建119支党员先锋队和青年服务队,助企纾困解决实际困难。…
2022重庆100强企业出炉 18张新面孔上榜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26日,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2重庆企业100强名单、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名单。 榜单背后,有一些数据引人关注:今年的入围门槛比2004年初设榜单时提升了15倍;达丰电脑、新鸥鹏集团等18张新面孔上榜;今年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的有4户,比上年增加1户。…
2021年度重庆市优秀企业家名单出炉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26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表彰会暨2022重庆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两江丽景酒店举办。 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建国等40人被评选为2021年度重庆市优秀企业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