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2年重庆·新加坡企业周大足专场推介会圆满举行

2022年11月01日16:56 |
小字号

10月31日,2022年重庆·新加坡企业周大足专场推介会在来福士洲际酒店举行。本场推介会由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与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足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协办,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局和乌节会展(杭州)有限公司承办。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中国新加坡商会重庆分会会长吴适存、新加坡乌节国际总部总裁卓志珑分别致辞。大足区文旅集团、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海棠新城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就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据介绍,龙水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腹心地带,囊括龙水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和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占地面积约25.2平方公里,拥有湖、岛、山、林、温泉等资源。当前,龙水湖旅游度假正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抓手,按照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双标准,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知名休闲度假一站式目的地。

此外,会上还进行了大足区人民政府与乌节国际签订项目合作及大足区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据介绍,今年8月4日,应大足区政府邀请,新加坡乌节国际中国区总裁吴文军曾多次前往大足区调研,后经董事局多次对大足区有关项目论证评估,决定投资大足。吴文军表示,大足区具备良好的区位优势,有重庆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乌节国际愿竭力为“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的大足发展赋能。(李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