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大足:“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

2022年10月24日11:00 |
小字号

近日,大足区首支“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近50名行业技术骨干将下沉基层,常态化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大足区政府副区长杨爱民参加成立仪式并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授牌。

杨爱民表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要紧紧围绕“重大攻坚、企业服务、应急抢险、志愿便民”四方面开展工作,他希望广大队员统筹抓好水、电、燃气、通讯四方资源建设、共享,以专业的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足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以敬业惠民为全区人民高品质生活添彩。

成立仪式结束后,“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蓝湖丽都”住宅小区,开启首次志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四方:安全知识和网络诈骗宣传、业务办理咨询答疑、安全装置和网上APP推广及使用介绍、电压水压无线网络检测、户内安全隐患排查等。

接下来,服务队将进社区、进企业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的专业技能、优质服务送进千家万户,为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贡献水电气讯人应有的力量。(崔晓玲)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