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山西文旅推介亮相重庆 邀山城市民共享清凉之夏

2022年08月05日18: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推介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5日电 (冯文彦)5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晋享清凉·活力一夏”山西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此次活动采取线下推介+线上直播及媒体宣传的方式,结合季节和市场特色,推出晋享清凉五大板块内容,全方位推介“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展示清凉山西魅力,为晋渝文旅业共同发展搭建桥梁。

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山西旖旎好风光,带领现场嘉宾缓缓步入“山西时间”。主持人在介绍山西深厚的历史资源和表里山河的壮美风光的同时,诚邀重庆市民赴晋领略“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

此外,山西文旅星推官们还分别从古建密码、绿野仙踪、水韵密境、诗画乡村、仲夏之夜五大主题推介云冈石窟、应县木塔、五台山、王莽岭、壶口瀑布、老牛湾、飞岭村、钟楼街、忻州古城等特色景点景区。他们用优美的语言描绘着山西宜居、康养的生态环境,解密清凉山西新玩法。并诚邀当地游客来山西逛景区、品美食、享康养,过25摄氏度的清凉夏日。

近年来,山西省全力塑造“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整体形象,同时,立足康养资源优势,积极培育“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整合全省山地、生态、气候、森林、中医药等资源及五大盆地的温泉资源、让广大旅游者在山西充分享受到业态丰富、热点集聚、功能复合且IP鲜明的康养产品服务。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