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2021“爱尚重庆”消费盛典举行 100个品牌入选

2021年12月22日19:3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2日电 (冯文彦、许琳佩)22日,重庆市商务委联合市发展改革委、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和南岸区人民政府,举办以“聚焦品牌·引领消费”为主题的2021“爱尚重庆”消费盛典。

  今年以来,重庆市商务委联合有关部门,结合本地消费特点,把握四季消费热点,联动各区县,发动全行业,策划举办了以“爱尚重庆·渝悦消费”为主题,贯通全年的上千场消费促进活动。

  从4月份起,“爱尚重庆”渝悦赏新季、渝悦消夏季、渝悦嗨购季系列主题活动陆续展开,双品网购节、“造新101-全民票选新地标、新场景、新品牌”、“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火锅产业博览会等众多活动持续不断,进一步释放了消费潜力、提振了消费市场。

  为了打造“爱尚重庆”消费促进活动品牌,根据活动资源集聚、影响辐射、综合绩效等方面指标,优选发布了2021“爱尚重庆”十大影响力活动、2021“爱尚重庆”消费季十大特色活动、不夜重庆生活节优秀特色活动等奖项。

  此外,本次“爱尚重庆”消费季组委会还组织开展了2021“爱尚重庆”消费季·年度风尚品牌评选活动。在重庆市级有关行业协会及星光68、重庆万象城、南坪星光时代广场、重庆九街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重庆知名商业综合体、特色品牌企业优先推荐基础上,组委会邀请有关专家围绕“时尚美品”、“风尚美食”、“潮尚生活”三个类别,根据品牌基本面、品牌传播指数、品牌口碑指数以及口碑、社会影响力及发展潜力评选出了鸿星尔克、格力、重庆百货、永辉超市、洽洽、江小白等100个“爱尚重庆”消费季·年度风尚品牌。

  为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提档升级消费载体、集聚优质消费资源、培育商业主体,本次消费盛典举行了“重庆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商机推介”,首批推介了30个市区两级统筹规划、重点打造的新型消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重庆十八梯、万象城、五洲世纪文化创意中心、长嘉汇弹子石老街、中央公园商圈、巴南融汇广场等六个重点项目作了现场推介。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寸滩国际邮轮母港两大标志性建筑设计方案出炉
  人民网重庆12月22日电 (陈琦、刘敏)寸滩国际新城是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要载体。12月22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寸滩国际邮轮母港两大标志性地标建筑项目--“国际邮轮中心”和“邮轮母港站TOD综合体”方案已经市规划委员会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审议,并确定了实施方案。…
元旦春节临近 重庆提倡家庭聚餐聚会不超过10人
  人民网重庆12月21日电 (刘政宁、姚於)12月21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元旦春节临近 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 重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当前重庆市疫情总体平稳,已连续43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8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重庆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将再添3处打卡地
  人民网重庆12月21日电 (胡虹)“两江四岸”是重庆城市发展的主轴,承载了重庆数千年的历史记忆,集“山、水、城、桥”于一体,是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集中展示区。21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消息称,位于长江文化艺术湾区一批“两江四岸”治理提升项目迎来新进展,其中茄子溪段、钓鱼嘴滨江段即将开工,九龙半岛滨江段已开工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