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2021西部怡美新女性风尚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11月07日13: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7日电 11月6日,由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吾媚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西部怡美新女性风尚大赛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届大赛主题为“优雅新女性、风尚新城市、健康新文化”,有别于传统型的选美或选秀赛事的地方在于:选拔全过程展现新女性新风采。

  新闻发布会后,各赛区的报名工作将正式启动。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拟从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分为重庆、成都、泸州、南充、绵阳、贵州、昆明七大城市赛区,联动举办包括赛点选拔赛、赛区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公益慈善之夜),以期为广大女性朋友们搭建一个平等、开放、自主的平台。

  此外,在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的支持下,本次大赛还将开展“西部怡美女性领袖论坛”“怡美新女性慈善之夜”“暖心行动——关爱留守儿童”“花蕊行动——关爱女性健康”等主题公益活动,传递新时代女性的力量。

  2021西部怡美新女性风尚大赛公益总顾问、健康中国十大公益人物、原重庆市残联副主席傅强表示,新时代呼唤优秀女性,新时代更推崇有责任的女性力量。“本次赛事具有公益性,对于传播公益思想和文化有很大的贡献。通过举办该赛事以及相关公益活动,引发积极的社会效应,让更多人来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和特殊女性群体,助力公益慈善。”(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