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大足区举办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年09月23日17:58 |
小字号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解决企业对人才的急切需求,23日,大足区人力社保局举行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包括中国民生银行大足支行、重庆大足郭昌毕骨伤科医院有限公司、重庆市仁和压铸有限公司等21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了408个适合大学生的优质岗位,包括工程师、设计师、行政专员、储备干部、内外科医生等职位。

“为了响应政府解决大学生就业的号召,我们专门设置了一些适合大学生的岗位,包括基础管理岗和技术岗。”重庆市仁和压铸有限公司招聘主管介绍。

针对本次专场招聘会,大足区人力社保局提前通过应届、往届毕业生QQ服务群、区内各高校学生群、镇街就业服务平台、大足区人力资源群等方式向大学生和企业进行了广泛宣传。

“我是接到龙石镇社保所工作人员的电话,了解到大足举办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有很多大足区和中心城区的优质企业,正好看到与我专业对口的岗位,所以积极投递了简历,并收到了正式的面试通知。”重庆化工职业学院的2022应届毕业生苏长丽说。

活动现场,毕业生根据自身特点及需求与用人单位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沟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50余名大学生入场,达成就业意向56人。

据悉,接下来大足区还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以及职业指导直播课活动,助力广大毕业生顺利求职,助力大足区企业招纳贤才。(陈玉婷)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