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条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01日08:27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0月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出席并讲话。

姜辉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姜辉要求,要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各类阵地优势,统筹做好新闻宣传、理论学习、集中宣讲、研究阐释等工作。要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政策举措,体现为实际行动,推动文化强市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记者 王亚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